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中甲联赛周末再战永昌客场能否更进一步

2019-05-31 09:41: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末,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2轮,石家庄永昌本轮继续作客梅州,6月1日晚上在五华县惠堂体育场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队。在上一轮拿到本赛季首个客场积分后,永昌也希望能够再进一步争取首个客场胜利。

梅州客家是上赛季中甲联赛一大黑马,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战罢11轮后,以5胜3平3负积18分的成绩位列第五名,与石家庄永昌只相差一个积分。上赛季在中甲大放异彩并斩获金靴的约翰马里,今年已经有6球入账,仍旧是梅州客家的头号射手,此外该队11场联赛仅丢9球,场均失球率不到1个,防守能力在中甲16支球队并列第一好。因此永昌要想本场比赛有所斩获,首先面对的就是攻城重任。

由于接下来一周将迎来国际比赛日,永昌的玻利维亚中锋莫雷洛在上一轮与梅县铁汉队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就飞赴欧洲与在那里的玻利维亚国家队会合,备战将与法国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这样一来,永昌在锋线上不出意外将由两名巴西射手马修斯和穆里奇搭档。

过去一周,永昌全队都在梅州进行训练备战,虽然上一场1比1与梅县铁汉战平略显遗憾,但打破客场连败怪圈也让全队对打好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有了信心。赛后球队也进行了新的动员,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永昌所处的位置与第一集团距离不远,关键就是要在机遇出现时牢牢把握,这样才能有希望抢回冲超的主动权。(记者刘真 见习记者陈思帆)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