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高瑞奎被追授“燕赵 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2019-05-31 10: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蔡艳荣)近日,省委宣传部在“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举行发布仪式,追授高瑞奎“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29日“燕赵楷模·时代新人”专辑节目报道了高瑞奎的先进事迹。

高瑞奎自1976年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以来,43年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先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近万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大到婚姻、财产、宅基地纠纷,小到羊吃麦苗、鸡进错窝等邻里矛盾,多年来,他用耐心、真心、热心、恒心、决心为老百姓解决矛盾、困难,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和事佬”“帮大哥”。他被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标兵人民调解员”“全国法治教育模范个人”“河北省十大法治人物”等荣誉称号,2006年被评为“感动中国”年度候选人。

高瑞奎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优秀代表,是依法履职、担当尽责的一线人民调解队伍中的先锋模范,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生动榜样。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