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六一”庄里活动大盘点 大小朋友一起发现童心

2019-05-31 10:4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庄里活动大盘点

大小朋友一起发现童心

《小猪佩奇舞台剧——佩奇欢乐派对》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孩子们的专属节日——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如何度过一个既有趣又难忘的“六一”,宝爸宝妈们想好了吗?去游乐场,还是到商场购物……都不如让孩子的精神世界更富足。记者为您盘点了六一儿童节庄里有趣的活动以及石家庄各大剧院的演出信息。

●“趣眼童心”读书会

6月1日上午9:30,燕赵都市报联合呈明书店,将举办一场好玩好听又充满艺术气息的读书会:“趣眼童心”——《韩羽集》读书会。我们邀请了《三个和尚》的创作者、89岁的艺术大师——韩羽先生,与大家一起过“六一”。

此次读书会,韩羽先生将亲临现场,读者可以在《韩羽集》精彩篇章的朗读中重温他小时候的故事,从中感受韩羽老先生的博学、智慧和童趣,亦可以从他的画作里感受韩羽先生独有的艺术魅力。

●“最经典的猪八戒”来啦

除了《三个和尚》,央视86版《西游记》也堪称80后、90后心中最经典的童年回忆,剧中猪八戒一角为几代人带去无数欢声笑语。八戒的懒、八戒的奸、八戒的馋、八戒的色、八戒的机智、八戒的可爱,都在马德华的精准演绎下得到最完美的呈现。可以说,马德华演出了最好的天蓬元帅、最好的八戒、最好的猪悟能。

如今,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已经将近74岁高龄。回首一生,老人也有无数话想说给观众听。6月2日上午十点,“最经典的猪八戒”马德华将携新书《悟能》做客石家庄呈明书店,与大家分享当年拍摄《西游记》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多年的生活经历与人生智慧,并进行作品签售。

●“小猪佩奇”舞台带来欢乐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石家庄大剧院为小朋友们、大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三台别出心裁的演出。分别是6月1日在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上演的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的《小老鼠月球大冒险》和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上演的俄罗斯金牌创意光影秀《神奇动物在这里》,以及6月2日在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演出的俄罗斯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有趣马戏团》。

《小老鼠月球大冒险》由美国电光火线剧团创作,演员们“隐藏”在黑暗中,运用冷光线技术变幻出超过40个鲜艳夺目的角色,为小朋友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宇宙之行。《神奇动物在这里》中顶尖艺术家亲身示范,用简单的物品带来无穷的惊喜,让你和宝贝游遍跌宕起伏的动物世界。同时,在欧洲掀起了观剧狂潮的《有趣马戏团》首次来中国啦!夸张的服饰、惊险的动作、让人捧腹大笑的剧情,让孩子快速爱上音乐,迷上舞蹈。

你知道《小猪佩奇》吗?这部每集5分钟的动画片,用平淡、日常的家庭小故事教会人们如何爱家人、爱朋友。来自英国的小猪佩奇是一只可爱、活泼又有一点专横的粉红猪小妹,她和猪爸爸、猪妈妈、弟弟乔治还有好多好多的好盆友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一起开party、一起去冒险、一起……跳!泥!坑!

6月2日,英国正版引进的《小猪佩奇舞台剧——佩奇欢乐派对》中文版将在河北艺术中心上演,原汁原味的童话情景、紧张刺激的冒险旅程、轻松有趣的故事情节,让庄里的大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近距离和真“佩奇”互动、玩耍,还可以亲身参与到佩奇一家的日常生活中,和他们一起开party、去郊游!(燕都融媒体记者张思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