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高速青银管理处石家庄养护工区与驻地小学生共度“六一”

2019-05-31 18:2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石家庄养护工区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策 通讯员张东杰)“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石家庄养护工区组织“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来到驻地元氏县永安村小学,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本、橡皮、笔袋、笔筒、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

图为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石家庄养护工区志愿者向学生们赠送文体用品。

活动现场,学生们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与志愿者一起做起游戏。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备课室、会议室、操场等场所。

活动最后,“厚德使者”寄语同学们,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像青银人一样效力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