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博会再获殊荣

2019-06-03 09:50: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在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殊荣。这是第一次由政府部门为其颁发的重要奖项。

据悉,由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会展办举办的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暨“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我省优秀会展企业形象,提升我省会展企业和品牌展会知名度,扩大其在会展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国内外影响力。

评选活动自2019年2月开始到4月底结束,通过对全省入围的众多会展企业和会展项目进行数轮审核与公示,并采取大众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方式,最终评选出10家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和20个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记者 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