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举行中高考减压活动

2019-06-03 16:46: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中高考的临近,为充分发挥12355服务青少年的作用,切实为面临中高考的学生缓解心理压力,5月31日下午,省、市和桥西区团委,在石家庄市第三中学开展了“2019年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考心理健康辅导讲座,200余名初三考生及老师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心理专家刘海鹏老师以互动的形式、用生动的案例引导考生,及时发现并解决备考中的问题,提升考生应考心理状态,运用减压技巧快乐冲刺。同学们与刘老师面对面交流,坦露心声,说出备考中的疑惑与苦恼,老师也针对性地给出了解决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减压以及沟通的重要性,将积极运用学到的减压方法缓解压力,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

据悉,中高考前夕,我市各级团组织将集中组织专家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减压活动,通过讲座、团队活动等多种形式,帮助考生以阳光心态迎接考试。(记者 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