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开展环境噪声整治行动

2019-06-04 16: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从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获悉,6月3日起,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重点开展环境噪声整治行动,通过24小时全方位监督检查,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从快处理、从重处罚。

在整治行动中,石家庄市生态环境执法部门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对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摸排,对发现的可能产生扰民的噪声污染源,以及其他污染源,责令限期整改;对不能按期完成的,责令停止作业。

环境执法人员将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及时受理群众的举报和投诉,对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从快处理、从重处罚;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突发事件信息快速上报和环境应急快速反应。

同时,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将做好“12369”环保热线的运行管理,及时、快速处置各类投诉举报,并加强现场检查力度,确保城区环境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