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6月6日石家庄两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

2019-06-05 20:2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关晓红 记者宋平)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6月6日,石家庄市弘石湾、岸芷汀兰园两个保障房小区将集中办理入住手续。

保障房家庭办理入住时需携带《配租通知单》、申请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份、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2张。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的提供相关证明(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办理入住家庭一定要严格按照通知单上注明的时间(上午或下午)准时去办理,不能按时办理的家庭请在6月20日前与保障房小区的管理单位联系办理入住。6月20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实物配租。

据介绍,石家庄市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房源分布在26个小区,首批21个小区已于5月29日开始办理入住,剩余3个小区也将陆续办理入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提醒,首批办理入住的21个小区最后截止时间为6月12日,还没有办理入住的家庭,应抓紧时间按照《配租通知单》的要求办理入住,6月12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