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首站在行唐启幕

2019-06-06 08: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城热练”三地赛龙舟

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首站在行唐启幕

6月3日上午,记者从“全城热练”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城热练”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由三站组成,分别在行唐、灵寿以及正定滹沱河水域举行。

记者了解到,“全城热练”2019年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各县(市)区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水上运动协会、各县(市)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据行唐文旅局党组书记刘文武介绍,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暨行唐县龙舟大赛将于6月7日9时在行唐县龙州镇颖水河举办。届时,主办方将在颖水河启新大桥西侧水域设置4条赛道,4个龙舟为一组分别进行100米、200米直道竞速赛,石家庄市各区县33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将角逐冠军。

据了解,本届龙舟赛系列活动目前由三站组成,除了行唐站外,还设置了灵寿站和石家庄站。灵寿站拟定6月下旬在横山湖开赛,比赛区设在横山湖陈庄歼灭战陈列馆下方的水域内。第三站石家庄站则拟定于10月在正定滹沱河水域开赛。(燕都融媒体记者任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