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6月24日至27日河北奥体中心有冰壶赛

2019-06-06 09: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河北奥体中心欣赏冰壶赛

一项冰雪盛事——“中国河北·2019江小白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河北奥体中心开启。

本次比赛由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北京冬奥会周期世界瞩目的标志性冰雪盛事,也是迄今为止中国首个国际性高级别混双冰壶赛事。组委会力邀世界冰壶巡回赛系统中排名前十的队伍参加角逐,其中不乏冬奥会、世锦赛冠军得主,加上东道主中国的两支国家队,共有11个国家的12支队伍云集,碰撞出混双冰壶最强音。

本次比赛将在历史古城河北正定举行,也是一次向世界展示河北、展示正定的绝佳机会,并以此赛事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力构筑新时代中国梦所呈现的体育梦想。(燕都融媒体记者旭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