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 “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9-06-06 09: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 “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举办

6月1日,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本次高层论坛的主题是“营造健康环境,追求健康生活”,主要内容涵盖“互联网医院”“互联网+慢病健康管理”;“互联网+药品安全药事管理”;“互联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心血管病健康管理”;“健康体检管理”等,汇聚了众多专家学者,旨在“共建互联网医疗,构建大健康生态”,分析当前的卫生健康发展新形势,传播医疗健康信息化发展新理念,共谋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新发展,会后,大会嘉宾还参观了河北省胸科医院互联网医院。(燕都融媒体记者檀亚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