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主城区“招生地图”公布

2019-06-06 09:56:1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主城区“招生地图”公布

“幼升小”“小升初”的家庭看过来哦!

6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地图”。“招生地图”明确了今年主城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义务教育公办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及各校招生咨询电话。

今年有子女即将“幼升小”“小升初”的家庭,可对照“招生地图”咨询具体招生片区、招生政策、招生时间及程序等子女入学报名事宜。

需要说明的是对于居住在无配套教育设施的新建小区、插建小区、扩建小区的适龄儿童、少年,仍由其住址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调剂安排入学。另外,石家庄市教育局昨天公布2019年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地图”后,又对几处信息进行了修正。此外,为了更好地方便家长查询这些公立学校的招生区域,我们燕赵晚报ZAKER·石家庄特意推出了查询小软件,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之后,您只需输入学校名称,就能精准查询到相关信息。(首席记者安迪)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