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冲刺20天!灵寿将全力以赴办好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2019-06-06 17:08: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灵寿县举办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冲刺动员大会。图为冲刺动员大会现场。灵寿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从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灵寿县筹备工作冲刺动员大会上获悉,灵寿县将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加快建设更多的新景区,不断完善旅游相关业态,真正让“大美灵寿、康养福地”“灵山秀水、常来长寿”的美好憧憬变为生动现实,进一步加速美丽幸福新灵寿建设步伐。

据介绍,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灵寿县将强化精品意识,精心包装旅游观摩路线,变亮点“盆景”为处处“风景”,让松阳河湿地公园、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锦绣大明川休闲度假康养小镇、车谷砣康养度假区等颗颗明珠璀璨绽放,让蜿蜒美丽的百里画廊景观道、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在旅发会上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灵寿风采,让每一名游客都流连忘返。

6月6日,灵寿县举办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冲刺动员大会。图为冲刺动员大会现场。灵寿县委宣传部供图

同时,灵寿县还将深入挖掘灵寿独特文化资源,依托中山故都景区、岗头文旅小镇、灵寿记忆一条街、灵石湾、松滹湾等项目,积极发展探索文旅融合新业态,唤醒灵寿千年文化记忆,向游客展现灵寿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使静态的文化活起来,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到文化旅游融合新体验、新乐趣。

灵寿县委主要领导表示,灵寿县将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打造更多的新业态,建设更多的新景区,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持续释放旅发大会效应,做好后旅发大会这篇文章,推动旅游业由单一的观光游向多种旅游业态、从“景点观光游”向“全域体验游”、从“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实现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擦亮“中国旅游目的地”新名片,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旅发大会。

会上,还宣读了《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工作方案》,并提出利用本届旅发大会开幕前的最后20天时间,全面掀起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冲刺攻坚高潮,确保本届旅发大会办出精彩、办出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