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07 08:23: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共赢 进一步加快中央商务区建设

6月6日,石家庄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中央商务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邓沛然首先对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邓沛然说,石家庄是一块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石家庄是一座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综合实力领先的魅力之城。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为石家庄带来了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的重大机遇。石家庄已经成为优势加速释放、活力竞相迸发、商机充分显现的一方热土。

邓沛然表示,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是继北京中央商务区、天津中央商务区之后,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心城市的又一个中央商务区,是全市倾力打造的“城市客厅”,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的“一号工程”。融创中国的加入,必将进一步加快中央商务区建设,必将为石家庄城市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必将对河北乃至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合作共赢的第一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一定能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孙宏斌介绍了融创中国的基本情况。融创中国是专业从事住宅、商业地产综合开发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上市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发展理念领先。他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石家庄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能够参与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十分荣幸。下一步,他们将与石家庄有关领域积极对接和交流,高定位、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建设好中央商务区项目,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姜阳,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