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县召开第四届市旅发大会冲刺动员大会

2019-06-10 09:41: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凝心聚力 备战旅发

灵寿县召开第四届市旅发大会冲刺动员大会

近日,灵寿县召开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冲刺动员大会。

会上,灵寿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宣读了《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工作方案》,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以及中山故都景区、锦绣大明川休闲度假康养小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在筹备建设中,灵寿县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科学规律,勇于担当作为,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把旅发大会办好办实,让“大美灵寿、康养福地”“灵山秀水、常来长寿”的美好憧憬变为生动现实。各级各部门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精品景点迎接旅发大会,以优美环境迎接旅发大会,以优良风尚迎接旅发大会,以优质服务迎接旅发大会,以安全环境迎接旅发大会,要强化组织保障和督导督查,全面掀起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冲刺攻坚高潮,确保本届旅发大会办出精彩、办出水平、办出震撼。

据了解,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灵寿县强化精品意识,精心包装旅游观摩路线,变亮点“盆景”为处处“风景”,让松阳河湿地公园、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颗颗明珠璀璨绽放,让蜿蜒美丽的百里画廊景观道、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在旅发会上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灵寿风采。深入挖掘灵寿独特文化资源,依托中山故都景区、岗头文旅小镇等项目,积极发展探索文旅融合新业态,向游客展现灵寿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记者刘立芳 见习记者张洁)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