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无极县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06-11 09:57: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无极县在该县实验初中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为师生创造了与文化“邂逅”、与艺术相融的平台。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共舞风采社团、唱响青春校园”为主题,由师生自编自导,创作了一大批内涵丰富的节目,涵盖舞蹈、快板、戏曲等艺术形式。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精彩的演出让现场的师生及家长看得如痴如醉。艺术节上还展出了学生的绘画、手工等作品,并对这些作品进行义卖。学生代表化身小小推销员,热情地接待着每位前来欣赏和购买的家长,并绘声绘色地为其讲解。不少家长都选购到了自己中意的作品,他们表示:“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孩子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我们感觉非常满意。”(记者张晓娟 通讯员甄建坡)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