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范扬工作室师生作品展开展

2019-06-11 09:58: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卧云听泉——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2018级师生作品展”在鹿泉区麓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21位艺术家的93件佳作,引得省会众多美术界嘉宾慕名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主办,福美集团、麓美术馆承办。参展艺术家有范扬及其学生杨军、曹新刚、赵禁、赵喜云等。画家范扬,1955年1月出生于香港,祖籍江苏南通。1972年入南通市工艺美术研究所,1982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学院美术系,曾任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以及南京书画院院长、金陵美术馆馆长。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博士后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据介绍,去年初秋,范扬工作室学生随导师同登蓟州盘山,共游青岛崂山,寄情山水。从室内到野外,从先贤图册到名山巨川,他们将眼中之景、心中之象一一化为图式。此次展览便是当时成果的集中展示。从现场作品中可以看出范扬教学得当,也能看出学生理解与发挥的水准与层次。展期至7月10日,免费对市民开放。(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