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燕赵工·行”联名卡通刷245个城市公交系统

2019-06-13 09:19: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行省分行与石家庄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联名卡

通刷245个城市公交系统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一卡通发展,营造“智慧城市、绿色出行”,6月12日,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与石家庄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燕赵工·行”联名卡。持此卡可在国内245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时刷卡支付。

“燕赵工·行”一卡通联名卡为银联标准借记卡,分为红色版和蓝色版,只要符合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领用章程的市民均可办理。该卡在具备银行借记卡全部金融业务功能的基础上,按照交通运输部的技术标准和规范,通过设置卡内的交通钱包应用,使持卡用户可在公交领域内实现刷卡支付。

据介绍,目前持卡人可在北京、天津和上海等全国245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时进行刷卡支付,免去排队购票、排队充值的问题。其中在我省,包括石家庄市的公交和地铁,以及邢台、邯郸等省内所有设区市的公交等,均可使用此卡。(首席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