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石家庄开赛

2019-06-14 09:51: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昨开赛

6月13日,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开赛。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443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石家庄市游泳队共派出男女88名选手参赛,参赛运动员人数较往年稍有提升。比赛根据男女运动员年龄划分为8岁以下组、9—10岁组、11—12岁组、13—14岁组、15—17岁组各五个组别,各组别共计134项比赛,涵盖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四个单项与全能的比拼,小年龄组别还专门设置了腿部基础动作的竞赛项目。

市游泳业余体育学校副校长丁宏表示:“8岁至13岁选手均为下届省运会适龄参赛选手,他们在本次冠军赛的表现,可以使我们的人才选拔更具有针对性。此外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更好地在全市推广游泳运动。”(记者刘真 见习记者陈思帆)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