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截至5月,石家庄市30人因环境违法被行拘

2019-06-14 09:56:1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记者从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截至5月末,已有30人因环境违法被行政拘留。同时,在日前生态环境部公布的1—4月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情况中,石市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数量排名全国第四。

针对夏季臭氧污染的问题,从6月1日起,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成立23个市级执法小组,采取联合执法、交叉执法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应对臭氧污染专项检查。

同时,石市生态环境系统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年初以来,全市共启动4次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警期间,石市环境执法队伍严肃查处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并对未落实应急减排措施、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的20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公开曝光。

截至5月底,石市生态环境系统共办理环境行政处罚案件907件,罚款4143.2万元。

在开展专项执法的同时,石市生态环境部门不断强化日常监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其中,认真开展双随机抽查和移动执法工作,截至5月底,全市双随机抽查和移动执法共计2.1万家。(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