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成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成分城市

2019-06-17 10:23: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现场面向全球首发“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指数”(简称CBIB),同时公布首批成分机构名单,石家庄市入选成分城市名单,石家庄高新区入选成分园区名单,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成分企业名单。

据了解,CBIB凸显产业新特征、新趋势,基于城市、园区、企业、资本4大成分机构,从经济、创新、要素等角度进行综合、量化、实时监测,生成反映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趋势线”,对产业进行动态、全方位评价。作为新阶段对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开展综合评价和动态追踪的新实践,标志着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区域发展评价迈入“数字对标”时代。

近年来,石家庄市大力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瞄准其发展动向,促进生物医药尖端成果的临床转化,加速制剂药创新研发及产业化,加快推进制剂药制剂、现代中药、基因工程药物等产业集聚,筑牢高端产业基础,全力推动石家庄成为科技成果产业化首选地,成效显著。 (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赵娇莹)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