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颁奖“最美红十字人”

2019-06-17 10:32: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讲好“红十字故事”,展示“红十字形象”。6月14日,由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主办的石家庄市第一届“最美红十字人”颁奖仪式在省会举行。

据了解,获得“最美红十字人”称号的分别是:矿区红十字工作的领路人——宋过江;社区红十字工作的典范——盛世长安社区红十字会(群体);医者仁心——韩巧菊;急救知识的传播者——梁大伟;终身致力于无偿献血事业——董振海;点燃器官移植患者生命希望——任贵军;救人一命,手有余香——薛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楷模——武卫东;帮扶弱势群体的退役老兵——宋俊安;学校红十字精神的践行者——王富良。

10位“最美红十字人”用自己的凡人善举,生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使每个人感受到红十字榜样的力量,接受精神的洗礼,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悉,这是石家庄市红十字会首次进行“最美红十字人”评选和颁奖活动。活动前期市红十字会通过开展问计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确定活动方案。与各县(市)区红十字会、红十字会员单位、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共22人组成评审团,通过公开、公平、公正评审,确定10名“最美红十字人”人选,并通过网站、微信等广泛进行“最美红十字人”事迹宣传,在省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记者李惺)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