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科技创新能力入选全省A类

2019-06-17 14:56:44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据悉,省科技厅对全省168个县(市、区)进行了首次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6个县(市、区)科技创新能力评价得分达到80分以上,确定为A类。石家庄市桥西区榜上有名!

●6个县(市、区)科技创新能力获评A类

石家庄市鹿泉区

石家庄市裕华区

廊坊市三河市

保定市莲池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

廊坊市固安县

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

加快县域经济实现创新发展、

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专项资金奖励

为鼓励先进,激发争先创优动力,我们安排了专项资金,对年度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中居于前列的(市、区)和实现创新能力大幅跃升的县(市、区)予以奖励。

2019年对首次监测评价中进入A类的县(市、区)各给予300万元奖励;

自2020年起,对监测评价进入A类前3名的县(市、区)给予300万元奖励;

对由B类跃升到A类的县(市、区)给予300万元奖励;

对由C类跃升到B类的县(市、区)给予200万元奖励;

对类别未跃升但排名提高10位以上的县(市、区)给予200万元奖励;

对类别未跃升但排名提高5—9位的县(市、区)给予100万元奖励。

年度获得两项奖励以上的,可重复计奖,最高奖励不超过500万元。

●该监测评价每年组织一次

据悉,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今后将每年组织一次。奖励资金可统筹用于实施创新平台建设后补助奖励、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奖励、科技创新政策和科技业务宣传与培训、科技人才引进、科技交流合作活动开展、科技工作调研、科技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奖励等。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