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9-06-18 09: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全流程审批时间压减至70个工作日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统一信息数据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中介网上服务大厅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监督管理系统同时开通。这标志着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入崭新阶段。

今年2月,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压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列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专项活动之一,提出围绕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4个阶段,重整审批体系、审批流程、审批环节,创建全市统一的智慧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体系。经过集中攻坚,由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牵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参与,对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实施了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基本形成了统一的审批流程、统一的信息数据平台、统一的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的监管方式。按照机关效能革命时间节点要求,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系统于5月底建成,经过测试并对相关部门进行培训后正式上线运行。

石家庄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系统具备“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在线并联审批、统计分析、监督管理等功能,在“一张蓝图”基础上开展审批,实现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通过该审批监督管理系统,石家庄市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由80个工作日以内压减至70个工作日内,继续处于全国先进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