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3日24日石家庄二中一中有高招咨询会

2019-06-20 10:55:5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3日24日二中一中举办高招咨询会

清华、北大等100多所名牌大学招办老师现场答疑

高考很快要出成绩了,查到了高考成绩,考生就该紧锣密鼓填报志愿了。6月19日,记者分别从石家庄市第一中学(一中)、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二中)了解到,为了方便广大考生高校招生咨询,今年两校继续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

其中,二中高校招生咨询会具体举办时间为:6月23日上午8:00至12:00,举办地点:石家庄市二中(石家庄市兴凯路187号)。一中高校招生咨询会较二中晚一天,具体举办时间为:6月24日上午8:00至12:00;举办地点为石家庄市一中校园内。

据悉,今年的二中、一中两校高校招生咨询会,将继续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00多所国内名牌高校的招办负责老师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最具权威的报考资讯,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参加。(首席记者安迪)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