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合规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9-06-20 16: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灵寿农商银行举办了“合规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晓波)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经营理念和业务能力,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6月15日,灵寿农商银行“合规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总行四楼会议室举行。

赛前,监事长张颖对评分标准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赛选手们围绕“合规在我心中”这一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结合实际,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质朴简约,从各个层面表达了对合规理念的认识和理解,指明了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从我开始,阐述了合规是员工加强自我保护、抵御外来伤害的盾牌这一道理。演讲充分展现了灵寿农商行员工爱岗敬业、勇于拼搏、迎难而上、敢于向违规“亮剑”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共有11位选手参加,经一番激烈角逐以后,来自业务管理部宋晓波夺桂冠,小贷中心赵飞获二等奖,营业部王兴荣获三等奖。

6月15日,灵寿农商银行举办了“合规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最后,灵寿农商银行相关领导作了总结性点评,并号召大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依法合规经营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