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电影海报展在石家庄大剧院开展

2019-06-21 10:16: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色电影海报展开展

 6月2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电影海报展在石家庄大剧院开展。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裕华区委主办,河北敦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大剧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一张张老电影海报,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让爱国精神和革命传统代代相传。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100幅经典红色电影海报,这些海报大多发行于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还有少量近几年发行的海报。《野火春风斗古城》《英雄儿女》《烈火中永生》《大浪淘沙》《将军与孤女》……一幅幅老海报冲击观众视野的同时,也唤醒了他们悠远的记忆,观众仿佛穿越时光隧道,走进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这些经典的电影海报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和文化内涵,红色电影海报展不仅是一种怀旧、一段回忆,更是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现场,不少观众表示,这些红色海报不仅让他们了解了新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更了解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让他们更懂得珍惜当下。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4日,每天的参观时间为9时至17时,免费向市民开放。(记者祁鹏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