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注意!石家庄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报名6月23日开始

2019-06-22 20: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有22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开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23日、24日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各试点学校自主招生人数不超过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5%。各校具体招生计划为:石家庄市第一中学45人、石家庄市第二中学50人、正定中学50人、辛集中学46人、石家庄实验中学35人、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33人、石家庄市第五中学(二中西)15人、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30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6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20人、石家庄市第六中学30人、石家庄市第九中学22人、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20人、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13人、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30人、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80人、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17人、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28人、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15人、石家庄市第二十七中学23人、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15人、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15人。

报名自主招生的条件为:应届初中毕业学生且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等级不少于3个“A”,并不得有“D”的方可报名。报名参加自主招生的学生,品学兼优,或在某一学科、某一领域(如创新发明、信息技术、自然科学、文学创作等)具有明显的学习潜质或才能。所有参加自主招生学生必须参加全省统一中考。

自主招生选拔和录取程序分为报名与资格审查、测试与面试、招生录取等环节。试点学校依据测试、面试等情况于6月29日12时之前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被正式录取的考生应在中考填报志愿前到被录取学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享受统招生待遇。


特别推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