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10家涉林企业将获林业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补助

2019-06-25 10: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林业局获悉,石家庄着力培育林业产业龙头企业,为10家涉林企业(单位)申报了2019年林业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补助单位,今年年底,这些企业(单位)将获林业贷款32138万元,中央财政贴息额达601.76万元。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林业局紧紧围绕全市“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要求,充分利用林业贴息贷款优惠政策,培育该市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做优做强,带动全市林业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上报2019年林业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补助申请的通知》(冀林草字〔2019〕1号)要求,石家庄市财政局、市林业局主动联合县级财政、林业有关部门,对本地申请2019年林业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的涉林企业(单位)逐一进行了筛选和审查。经严格把关,择优筛选,确定为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涉林企业(单位)申报2019年林业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补助单位。

石家庄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林业贷款贴息项目,该市涉林企业(单位)不仅能够通过银行贷款解决建设中资金不足的问题,还能享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将进一步增强涉林企业(单位)的发展后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