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探营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灵寿县观摩点

2019-06-26 09: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探营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灵寿县观摩点

多景点精琢展示大美灵寿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即将召开,6月24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各路媒体记者,来到大会举办地灵寿县,对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松滹湾文化园、中山国灵寿古城遗址公园、灵寿漫山花溪谷等观摩点进行了会前探营。记者了解到,各大观摩景点都在积极准备当中,27日、28日,期待社会各界人士来赏“大美灵寿”。

●主会场完工,展示“大美灵寿”

松阳河新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作为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主会场,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这里建有千人剧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会议中心及博物馆等。松阳河新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的设计理念,是以古中山国文化为主进行建造的,跨越千年,诉说“神秘古国”——古中山国遗留的璀璨文明。

6月27日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开幕当天,这里将上演《神话之灵寿传奇》,为游客打造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灵寿风光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及颁奖仪式也将在这里进行。

在石家庄旅游商品会展区,记者注意到,展区陈设区已搭建完成。大会期间,这里将展示石家庄市旅游商品、文创产品,以及旅游新业态及景区项目等内容。

多景点精琢,待您“常来长寿”

在探营过程中,记者注意到,各大观摩景点都在积极准备修建、升级,以及等待纳客当中。松阳河湿地公园已吸引了当地一些游客前来游玩。

松阳河湿地公园附近的岗头文旅小镇·大观园项目也已建成,目前进入内装阶段。“大观园共占地4.7公顷,总建筑规模5000多平方米。园内景观主要有大观楼、顾恩思义殿、怡红院……”解说员石晓军表示,听到灵寿县承办旅发大会的消息后,他的工作便从石家庄市区转到了灵寿。看到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他也愿回家为灵寿发展出力。

作为灵寿历史文化的重要代表,中山故都景区内,有着一段厚重而绵长的古城遗址。据悉,该景区将深挖古中山国历史文脉内涵,打造出古中山国文化、科普研学基地,以及五彩花海古城等项目,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保护历史遗迹并予以传承。

在漫山花溪谷景区,负责人苏瑞平表示,景区将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旅游体验,“期待游客来感受‘灵山秀水,常来长寿’。”(燕都融媒体记者宗苗淼)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