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和睦邻里,共庆“七一”

2019-06-26 09: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6月25日晚,省直玉成小区里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当天,“幸福邻里节”党员行暨“和睦邻里、共庆‘七一’”文艺表演进社区活动在此举办,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美好祝福,也让小区居民感受到温暖。

该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承办,玉城社区党总支、桥西区邮电局党支部、省直玉城小区管理处携手老年大学为小区居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一支欢快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来自暮享老年大学艺术团的演员献上了《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中》,极富民族特色的二胡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吉祥》《山谷的思念》《丝绸之路》悠扬的旋律和舞蹈相结合,勾起了观众们对美好过去的思念……12个精彩的节目各具特色,演出现场,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和睦邻里、共庆‘七一’”文艺表演活动是第二届幸福邻里节“邻里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一项有效实施,活动将陆续组织近百场党员进社区活动,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将发挥活动承办的主体责任,通过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心理疏导等形式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石家庄市文明办、省直有关部门和市邮政系统、玉城社区党总支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演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