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7 11:08: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市民在观看禁毒宣传漫画。记者胡雁冰摄

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于6月26日上午9时,在河北省博物院广场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示范创建、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省会“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活动。

活动中,省、市禁毒办负责人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国禁毒漫画征集大赛、首届“京津冀青少年禁毒系列作品征集展”获奖代表颁奖;省会禁毒办“双微”平台举办了正式上线启动仪式;省会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示范创建、你我同行”倡议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国禁毒漫画征集大赛、首届“京津冀青少年禁毒系列作品征集展”剪彩开展。

去年以来,石家庄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系列宣传活动,相继开展了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宣传大会,禁毒预防教育走进“全城热练”正定女子马拉松赛,首届省会高校“阳光校园杯”禁毒之星主持人大赛,“2019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国禁毒漫画大赛等活动。各项活动规模大,参与人员多,普及面广,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石家庄市禁毒委将认真落实国家、省禁毒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禁毒工作,强力推进示范创建活动,形成全民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石家庄市将以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