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签约总额403.5亿元!石家庄对外推介47个旅游招商项目

2019-06-27 17: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在灵寿县松阳河新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董昌、任学光)今天上午,在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石家庄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上,石家庄市对外发布了八大类47个旅游招商项目。现场签约30个投资项目,签约总金额达403.5亿元。

据介绍,此次推介的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具有覆盖广、品质高、业态新、配套全、收益高等特点。项目覆盖了全市大部分县区以及旅游业态,形成了全域旅游均衡带动发展的架构;项目资源禀赋高,市场颜值高,而且体量大,带动性强。本次还新推出了一批新业态创新项目,鼓励在综合开发中引入新业态,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此外,这些招商项目,既具有良好的交通等基础条件,又都具备对应对接政策的机会和空间。所有项目具有基本的资源条件和初步的市场目标,收益构成呈多样化特征。

推介项目包含文旅融合、旅游综合开发、康养休闲、乡村旅游、文创产业园、红色旅游、旅游小镇、旅游商品开发等类别,主要有平山县东源水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井陉县大苍岩山板块总体开发、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景区、井陉县古村落片区旅游开发、石家庄市桥西区领科文创产业园区、赞皇县黄北坪红色旅游区、晋州市果香温泉康养小镇温泉旅游等项目。

此外,在活动现场,灵寿县还对外发布了灵寿县横山湖景区综合开发项目、灵寿县滹沱河湿地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灵寿县磨子坨景区综合开发项目、灵寿县七女山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灵寿县三梦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灵寿县太行沙家浜景区综合开发项目、灵寿县团泊口旅居小镇项目、灵寿县五郎寨幽居寺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等八大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