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县8个项目亮相石家庄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

2019-06-28 11:50: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上,灵寿县8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逐一亮相。

在会上,灵寿县政府领导为到场嘉宾重点推介了灵寿县横山湖景区综合开发、滹沱河湿地文化旅游综合开发、磨子坨景区综合开发、七女山旅游景区开发、三梦山旅游综合开发、太行沙家浜景区综合开发、团泊口旅居小镇、五郎寨幽居寺文化旅游综合开发8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据悉,以旅游为主导产业之一的灵寿县,拥有五岳赛、秋山、水泉溪三个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及漫山花溪谷等生态景区。同时灵寿县大力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风景道、游客服务中心等服务设施,努力提升游客承载力。目前,灵寿县已逐渐形成生态观光、滨水娱乐、乡村休闲、文化体验等多业态融合的全域旅游大格局。 (记者刘立芳 见习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