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9-07-01 00:5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晚,正定县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在常山影剧院精彩上演。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郑建峰)今天晚上,由正定县委宣传部、正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正定县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在常山影剧院精彩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6月30日晚,正定县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在常山影剧院精彩上演。 记者董昌摄

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啊 亲爱的妈妈》歌声中拉开序幕,气势雄浑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大合唱、歌伴舞、快板、诗朗诵、戏曲、舞蹈等,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河北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薛冰、宗领水、翟莉演唱的歌曲《永远跟党走》《我是中国人》《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国家二级演员史晓媛演唱的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石家庄市曲艺家协会张欣表演的快板《长征》,正定县文联朗诵协会高艳伟诗朗诵《人民万岁》等,一次次把现场观众带进了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中,让观众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峥嵘岁月。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正定籍歌手徐菲演唱的歌曲《常常想起的地方》,河北东方盛世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盛世花开》,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爱我中华》《共筑中国梦》,歌伴舞《不忘初心》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飞扬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动人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激越。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梦启正定,扬帆起航。最后,台上台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晚会在豪迈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嘹亮深情的演绎,唱出了正定人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抒发了全县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阔步前行,谱写开创富裕美丽正定,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豪情壮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