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

2019-07-01 10:37: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晚,常山影剧院内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正定县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晚会在此精彩上演,群众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气势雄浑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整场晚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大合唱、歌伴舞、快板、诗朗诵、戏曲、舞蹈等,极具艺术表现力。国家二级演员史晓媛演唱的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市曲艺家协会张欣表演的快板《长征》等节目,一次次把现场观众带进了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中,让观众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峥嵘岁月。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正定籍歌手徐菲演唱的歌曲《常常想起的地方》,河北东方盛世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盛世花开》,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一次次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飞扬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动人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激越。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梦启正定,扬帆起航。 (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