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青年艺术发现展在石家庄市举办

2019-07-01 10:43: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年艺术发现展省会举办

6月29日下午,2019年第四届“万营畅想——青年艺术发现”展览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万营艺术空间举行。开幕式现场公布了“2019万营畅想”的三个特别荣誉奖项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张之慧获“最佳创意奖”,张志远获“最佳视觉奖”,迟世林获“最佳表现力奖”。

本届“万营畅想”的专家评审,依然由国内重要美术馆代表、著名艺术家代表、艺术评论家以及顶尖画廊管理者组成。通过对征集作品全面、公正和严谨的甄选,最终入围“2019万营畅想”的艺术家有18位,他们是:迟世林、蔡星洋、高文谦、关子音等。展览共精选出这些艺术家的50件作品,艺术形式涵盖装置、绘画、动画、影像、摄影等。青年艺术家用跳脱惯常的思维和创作方式以及丰富的表现语言,演绎着自己在当代艺术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他们在关注当下的同时,亦探寻和畅想着未来。

万营艺术空间艺术总监郑妍介绍,“万营畅想”是针对青年艺术家推广策划的年度品牌项目,四年来,艺术家投稿数量连年激增,参与人数已达数千。“我们欣喜地看到艺术家的艺术语言和表现方式愈加成熟,且具有开放性、实验性和观念性,以及更多无限的可能。‘万营畅想’作为见证者,将持续伴随当代青年艺术家共同成长,关注他们当下的生存境遇和发展现状,鼓励大家坚持自己的艺术道路。”

据介绍,本次展览展出至9月12日,市民可至万营艺术空间免费参观。万营艺术空间官方微信平台还将陆续推出18位入围艺术家及作品的解读。展期内,将举办艺术沙龙、儿童工坊等公教活动。(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