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第二届中国进博会石家庄交易分团成立

2019-07-02 15: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石家庄市的采购商报名参会工作已经启动。

针对此次参会,石家庄市成立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石家庄交易分团。该市将围绕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和“4+4”现代产业格局总体思路,加强政策引导,用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际成交采购商资源,加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外资企业邀请力度,邀请更多行业龙头和骨干企业参会。按照多方邀请、统一登记、分级审核、归口管理原则,做好采购商网上注册报名、信息审核、证件发放和组织观展等工作。

同时,组织本地采购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线上线下对接平台、展区对接会活动,开展经贸合作。策划组织政策解读会、贸易洽谈会、采购签约会等配套活动,推动采购商在产业、贸易、投资、技术、人才等方面同国内外企业开展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