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新乐一小学生入选省新时代好少年

2019-07-03 09:32: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昊桐入选省新时代好少年

近日,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举行,新乐市实验小学六(五)班学生李昊桐光荣入选。

李昊桐是一个为国争光、用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小使者。他擅长主持、朗诵和演讲,参加第六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获诵读比赛二等奖,被授予“书香学子”光荣称号,2018年8月参加“演说中国”全国演讲、朗诵总展示活动并获得金奖。李昊桐不仅在国内斩获佳绩,还走出国门讲好中国故事、播中国声音, 2018年上半年跟随中国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和泰国参加“中国梦 一带一路”国际演讲大赛,并夺得金奖,被授予“未来之星”的光荣称号,为国家争得了荣誉。(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