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2019-07-04 09:48: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深泽县、无极县调研时强调

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7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深泽县、无极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石家庄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在深泽县,邢国辉调研检查了滹沱河深泽段、小贾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堡村红柏家纺市场、县医院停车场提升改造工程等。在滹沱河深泽段,邢国辉听取了滹沱河二期深泽段规划情况,实地察看了深泽湖现状,指出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一项造福当代、惠及长远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抓紧工程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早日竣工;要积极引入市场机制,科学谋划产业发展,促进滹沱河两岸繁荣起来;要提升工作标准,突出景观特色,统筹考虑防汛防洪,加强管理维护,满足居民亲水休闲需要。在小贾庄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邢国辉察看了拆迁进展,听取了城乡总体规划和旧城改造提升“十大工程”情况,强调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解决好关系民生的棚户区、老旧小区、老旧管网和城中村改造等问题,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在红柏家纺市场,邢国辉深入商户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并听取了小堡布艺整体发展情况,指出要把产业发展作为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抓好产业改造提升,推动产业向园区集约集群发展;要充分考虑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切实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在深泽县医院,邢国辉详细了解了深泽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和卫健系统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开展情况,察看了医院停车场改造现状,强调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上学、就业、就医、住房、养老等重点难点问题,出实招、出硬招,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无极县,邢国辉调研检查了鸿瑞装饰材料产业园、城区排水及雨污分流工程、千山路西延项目、滹沱河河道清理整治等。在鸿瑞产业园,邢国辉听取产业园规划建设、装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状况,并察看了集中喷涂车间,指出要切实抓好产业转型升级,打牢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经济基础,吸引更多装饰材料企业入驻园区,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努力做大做强,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邢国辉考察了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要高质量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建设,加快施工进度,从根本上解决民生难题,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舒适。在千山路西延项目现场,邢国辉听取了无极县全域城乡总体规划、县城建设汇报,详细了解千山路西延项目进展,指出要着力抓好城乡建设管理,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统筹考虑好城市发展和保障民生的关系,严格执行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有序推进县城建设,加强对县城街道的改造提升,大力度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和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在郝庄乡,邢国辉检查了废旧汽车市场整治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巩固和拓展整治成果,规范市场秩序,强化环保意识,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张效春、姜阳,深泽县、无极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