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桥西区举办

2019-07-04 09:55: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举办

日前,“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桥西区长兴街道举办。活动旨在弘扬良好道德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新风正气。

此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市文明办承办,桥西区文明办、长兴街道办事处协办。“中国好人、河北好人”郝宏银,“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杨会芳,“河北省优秀志愿者”韩琳璋,三名道德模范分别分享了自己献身公益、孝老爱亲、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巡讲结束后,三名道德模范和街道居民进行了交流互动。居民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无私奉献、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事迹,并要以此为榜样,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从自身做起,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记者张静雯 见习记者石梓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