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2019-07-04 10:03: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强党性 解难题 敢担当

赵县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近日,赵县县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七一”前后,赵县各级党组织普遍以党支部为单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牢记使命强党性,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除了重温入党誓词,该县还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缅怀先烈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全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这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那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也是交流热烈。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该县创新举措,把讲主题党课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为民服务解难题紧密结合。连日来,该县县委常委率先垂范,其他各级领导干部也带头深入到所在党支部或分包联系的乡镇、农村、县直机关等基层单位,结合县委印发的《赵县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方案》,给基层党员讲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群众所思所求,深入检视问题,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赢得人民群众认可。

赵县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的崭新征程。(记者刘立芳 通讯员王伟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