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庆“七一”家书诵读会举办

2019-07-04 10:05: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举办迎“七一”“一先双优”表彰暨红色家书诵读会,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活动在歌伴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催人奋进的音乐,气势昂扬的舞蹈将观众带入了慷慨激昂的氛围中,情景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公交人》、红色家书诵读《愿以我的成功的事业报你对我的恩爱》《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等多个节目相继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该公司还以微电影的形式,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公交企业,用实际行动服务百姓、服务社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首席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