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古城正定夜色撩人,越“夜”越美丽

2019-07-05 15:18:44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夜幕降临,正定南关古镇步行街上,点点灯光渲染出浪漫热闹的氛围,路两侧是琳琅满目的商品、玩具和各具特色的美食小吃。

旺泉古街星雨街市的商店门前,觥筹交错、举杯畅谈,人们或和朋友一起,或和家人相伴,边聊天边品尝美食,卸去一天的疲惫,休闲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

旺泉古街星雨街市商家 尤巧玉:

我们延长了营业时间到凌晨2点,夜经济对我们商户来说非常好。

游客:

这里的夜市感觉挺好,东西也不贵,氛围也很好。

夜晚的南城门、南关古镇、阳和楼和旺泉古街上群灯闪耀、流光溢彩。大红的灯笼、璀璨的灯光把古色古香的古城装扮得熠熠生辉。我县借力发力,将发力点聚集到可供游客休闲享乐的“夜游经济”,形成了旅游的“白加黑”效应,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夜经济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活力、魅力、竞争力,反映着一个城市的繁荣程度和城市发展水平,正定夜经济全面启动后,不仅助推了古城经济持续发展,也极大的丰富了市民群众的业余生活。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