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每月首个周六为爱老敬老志愿活动日

2019-07-09 09:34: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寸草心爱老敬老”青年志愿行动

每月首个周六为爱老敬老志愿活动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石家庄市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要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6日至8日,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统一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今后,团市委将每月第一周的周六定为爱老敬老志愿活动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7月6日活动当天,团市委联合长安区团委在青园街道花样金夕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寸草心爱老敬老”文艺汇演。来自市21中和市12中的青年志愿者与中心的爷爷奶奶,载歌载舞,互动表演,为老人送去了欢乐和祝福。同时,各县(市、区)、驻石高校、企业等单位走进社区、敬老院等场所集中统一开展心理辅导、医疗保健、法律援助、科普宣教、文化艺术等丰富多彩的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总计开展活动76次,参与青年志愿者达1175人次。(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