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7月12日李宗盛要来石家庄开演唱会

2019-07-10 10:01: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啤酒遇见音乐

青岛纯生“唱响”石家庄最强音

7月12日,青岛啤酒·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将在河北体育馆开唱。作为华语乐坛的“金牌制作人”,李宗盛将携手青岛啤酒,为来自全国的乐迷奉献一场精彩表演。

作为青岛啤酒家族中的“潮牌啤酒”,青岛纯生以“IN乐而生”为主题,为消费者打造“音乐+啤酒”的新潮消费场景。在演唱会现场,消费者可以找到青岛纯生“IN乐欢聚地带”,不仅可以与伙伴们一同畅饮新鲜、清爽的啤酒,还可以与时尚的“IN乐”互动装置、吉祥物一起合影留念,解锁看演唱会的潮流新姿势。

青岛纯生凭借清爽新鲜的口感、纯净酿造的独特品质、时尚独特的精神内涵,在爱好音乐、啤酒的消费者群体中形成了“鲜活人生,时尚鲜生”的内部评价。这也与青岛啤酒·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用音乐解读鲜活人生”的内在基因不谋而合。

跨“乐”音乐营销出新高度。青岛啤酒创新互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新颖的促销活动。不同于传统的投奖兑奖形式,青岛啤酒河北省区推出了购买青岛纯生,扫码抢红包,互动赢门票的创意促销形式。这既缩短了消费者的兑奖周期,又加强了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感。据了解,消费者可以通过关注“青岛啤酒乐享河北”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持续获取青岛啤酒·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的相关讯息以及互动兑奖结果。(记者周剑瑭 见习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