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井陉县交警​一小时查获两起酒驾行为

2019-07-10 10:05: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小时查获两起酒驾行为

民警提醒市民要安全驾车

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就查获了两起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再次提醒市民,摒弃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

7月8日11时20分许,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县城3502桥头,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行驶缓慢。民警令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谁知,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跑。在3502居民生活区内,民警将司机查获。经酒精测试,司机王某吹出的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

次日凌晨0时20分许,石家庄方向开来一辆冀A牌小型轿车,民警上前进行检查。经酒精测试,司机张某吹出的酒精含量为:7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经询问,张某称8日晚上喝了两瓶啤酒,认为深夜交警不可能路查,就侥幸开车上路,没想到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民警当场给王某和张某作出现场笔录,并依法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驾驶证,并带王某到医院提取了静脉血,责令二人15日内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民警告诉记者,近期查获的醉驾、酒驾大都是侥幸心理所致。如今,交管部门不断加大查处酒驾力度,无论白天还是夜间,检查酒驾已成常态。希望广大驾驶员把“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牢记在心,并付诸行动,摒弃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记者程丽娜 通讯员李忠勇)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