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澳洲再战资格赛

2019-07-10 10:31:5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孙颖莎澳洲再战资格赛

尽管最新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11位,但是由于澳大利亚公开赛执行的是6月世界排名,再加上国际乒联对东道主的特殊优惠,石家庄姑娘孙颖莎再次征战资格赛,7月9日她顺利闯过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次轮。

由于连续征战两站公开赛,两站比赛时间接近,赛程比较紧张,所以本场比赛孙颖莎是下了飞机就奔赴赛场,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对手是队友杨惠菁,孙颖莎以4比0取胜。

孙颖莎承认,这是她第一次下了飞机没有时间适应场地就直接打比赛,而且韩国公开赛的球台和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球台感觉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再加上刚下飞机腿还有点儿软,对手发挥得也非常好,所以能赢下比赛还是挺开心的,发挥也算正常。不过大气的石家庄姑娘表示不介意打资格赛。孙颖莎说:“打打资格赛赛挺好的,我挺喜欢打资格赛的,体能不会是问题。”

北京时间今天11时,孙颖莎将迎战新加坡新秀曾尖。(记者秘晓芳)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