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文旅集团再添银企战略合作伙伴

2019-07-10 10:33:2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搭建文旅产业投融资平台

石家庄市文旅集团再添银企战略合作伙伴

继日前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近日,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结成银企战略合作伙伴。

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于今年1月17日完成工商注册,2月26日挂牌运营,注册资本11亿元,是石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该集团定位为文化旅游产业的投资商、开发商和运营商,以旅游为载体,以产业发展为目标,服务石家庄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旅游项目的运营开发,打造区域性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平台。

据了解,该集团将和更多金融机构签订协议、组建银团,还将谋划发行企业债券,发起石家庄文旅产业投资基金,打造石家庄文旅产业投融资平台。 (记者王萍)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