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名师分析如何破解父母焦虑

2019-07-11 09: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杨佳薇)7月14日(周日)9时30分到11时30分,石家庄市图书馆将邀请43中高级教师谷静做客石图讲堂,作题为《孩子是亲生的,可以不焦虑吗》的讲座,与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的教育心得和体会,破解父母养育孩子过程中的各种焦虑和困惑。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谷静老师认为,缓解焦虑的,不应是盲目的拔苗助长,而应是接纳、信任。接纳孩子的每一次成绩,相信孩子成长的能力,相信“人大心开”,这是做好父母的第一步。本次讲座中,谷老师将通过讲述自己身边发生的一些故事,分享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教育智慧以及陪伴孩子和家长一起度过的初中生活中的体验、思考,引导家长看见孩子、接纳孩子、信任孩子、成就孩子。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咨询电话:86088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